close

說真的,我妖人以經玩完了XDDD[雖然少一張CG~不過我會跑到的]
全破真是美好[菸]
可是其實更多的時候我是開著遊戲在聽歌...冏。
因為很棒,但是卻抓不出來。
錄音是會破壞品質的!!
而且只要不是正在執行的話,它也不給你撥歌=3=
阿是這樣設計成玩HG怕被媽媽發現只要開WODR來檔就不會被發現吼?[被打爆]
op是antistor唱的虚空のシズク

總之~這是ED-1的曲名:Rewrite

妖人其中一個ed的製作是由Asian Kung-Fu Generation這個東東(?!)來滴,
因為另一首某貓的最愛明明是antistar唱的,偏偏我找到的都是怪異的東東- -..。
然後是我找了超久了!!!!
我還是找不到[死]
改天錄下來的話有勇士可以告訴我是哪首嗎=_=?
尋求動漫音樂達人──。[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116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