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洗澡時跟大魔隨便亂說想的XD
[老實說,我洗澡時真的一直都很認真的在想這些事.....]
---------------------------
事情的開始是這樣
大魔:妳腦袋裡都裝了什麼啊
某貓:阿!不就跟你一樣?
大魔:是嗎?
某貓:說不定是車禍的時候有撞壞什麼,然後奇怪的外星人就跑進來了。
或者是,我小時候其實就掛掉了,可是有奇怪的科學家跟媽媽交易說這樣那樣就可以讓我活過來之類...
大魔:唉....
然後就以此為開始,我在洗澡的時候很認真的發現了這場陰謀!= =!!!!
--------------以下正式為某貓的幻想----------------------------
某貓開始懷疑這一切的時候是因為她發現自己的運氣出奇的好,
長到快成年了,雖然有遇到一些波折,但最後也都有貴人相助...
直到她越來越接近真相的那天,某貓的爸爸告訴她:「終於還是被妳發現了,實驗體一號」
其實這一切都是一場研究!
一場連某貓爸媽的相遇都是刻意安排好的研究。
研究目的其實只是單純的想收集同環境中不同性格造就的差異(研究人員依孩子生出的順序編號),
為了避免研究中途發生的意外,
五年後研究人員1號[某貓爸]順利與某貓娘[拐來的路人]
生下某貓弟(除了是五號外,順便做為某貓出意外的備胎)。
而所謂研究中途的意外,某貓高中二年發生的嚴重車禍就算的上一件。
某貓出生後,從拐騙善良好心的褓姆以至後來她成為靠近某貓乾媽的腳色的這件事算是第一個開端,
接下來一連串的離婚、遷怒、失業....一路到就學貸款都是計畫。
而另一邊的計畫都只是根據某貓娘一家人的性格計算的"可能"過程。
至於某猫的交友狀況,除了男友是某貓自己選擇後人員再偷偷跟對方家長說明的,
其他都歸為自然要素,也算研究的一個重點。
就在某貓爸一切坦承後,他問:「為什麼妳會懷疑這些?」
某貓:「因為在我長這麼大的過程中,那些發生的好事本身就值得懷疑!」
然後...
然後某貓就洗好澡換好衣服出來吹頭了=_=+!
-------------------------------------------
我沒救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116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