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就是最近阿[其實以經是暑假中的事了]
ani台重撥了鋼鍊,雖然我不知道BOTHERHOOD這種混淆視聽的小標題是幹麻的XD。
畢竟劇情其實也沒怎樣[菸],不過某貓愛看!!!
上校跟中尉!~快結婚吧 =__=[被某中尉一槍打爆]
其實我是想推薦新的OP啦!
是yui做的again
是首中間超快又很激昂的歌[大概就是周董滷蛋含三顆這樣快?]
這是日文原版
不要問我為啥這mv是由死神插花哈~u兔是很謎的

更可怕的是我發現英文版=_=!!!!!
對英文不好的我來說,我聽得頭都爆了[死]
話說之前鋼鍊的歌是北出菜奈唱的不能消去的罪,我那時還滿喜歡她的說~聲音很棒。
我不太會形容,是有些嘶啞又甜美低沉的,卻會有種勾了你心一下的感覺。
在u兔上面看到她一首"月華"的mv,哇~那個打扮真是棒,妖嬈的很,某貓心中歌姬的樣子大概就是那種氣質吧。
不過露了點腿[和服嘛!唱唱跳跳就會露一點XD]就性感極了!~大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116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