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貓向來不太玩PS2 主要都是電腦-電腦-電腦[被踹]
而且也不太玩角色扮演...個人偏愛養成[我是變態[哭跑]
因為某天看到食玩很可愛,原本想玩魔界戰記2
但因為沒貨了,眼角"喵"到TOL有點類似亞連的封面XD
後來發現根本不像嘛![翻桌]
拿起來看了一下發現是TOL
是個版上討論前幾名的遊戲...
於是某貓想也不想~高高興興的付了錢帶它回家XD[我真是個欠缺思考的傢伙]
因為太久沒碰PS2了..以前都是老弟在玩]X國之心,我在旁邊聽英文翻譯OTZ
加上我家PS2跟電視感情不睦...常常要"樵"半天才會合作
終於看見開頭動畫的那個摩門特....我心中的感動實在是無法言喻!!![被踹飛]
進入遊戲後發現,也許是因為某種開頭叫做H,結尾是GAME的好東西的影響,
某貓對於內容大致都可以掌握XD~還一邊玩一邊翻譯給軒拔聽...
不知道在自HIGH什麼=..=[摳]
在半天的奮鬥後終於第一章完成~~!!![我是個新手嘛ㄧ口一+]
令人困惑的大概就是中間的迷宮吧..
說什麼要反光才能出去,中間太艱澀的東西我當然就跳過[被踹]
結果其實那是重點吧..
用了半天,結果是被畫面中的水晶柱誤導了..以為是要反光到全部的水晶柱=___=
亂按之下 一個光球飛出射中畫面中的漂浮水晶[我亂叫的XD]
門竟然開了..................冏
我跟軒拔浪費的半小時啊T口T!!!!![還想說怎麼討論區都沒有攻略...OTZ]
之後遇見的老鼠兄弟超可愛...好想問說詩人的那隻小老鼠配音是不是可魯=..="
妹妹被關進監牢時,隔壁那位美女被抓出來的時候淒零的慘叫,
因為某貓邪惡的思想....."不要~好痛喔~住手Q口Q"<=我想到了不良的畫面....
咳!
總之..雖然是問題重重 但我會繼續努力的!!!!~~

某貓愚蠢的PS2-TOL日記告一段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116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